如何在 iPhone 6 上发送群组消息

当您需要通过短信向多人传达信息时,群发消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创建群组消息后,拥有其他具有群组消息功能的智能手机的个人将能够加入对话,从而允许多个人在一个位置进行协作。

从 iPhone 6 发送群组消息的方法与创建只发送给一个人的消息非常相似。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多人添加到新消息中,以便您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群组消息对话。

在 iOS 8 中发送群组消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型号,以及运行大多数其他最新版本 iOS 的 iPhone 型号。

如果您在发送群组消息时遇到问题,请确认该选项已在您的 留言 设置。你可以在下面找到这个选项 设置 > 消息.然后只需打开 群发消息 选项。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例如,该选项在下图中处于打开状态。

  •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 第 2 步:点击 撰写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 第 3 步:将要包含在群组消息中的每个人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或联系人姓名输入到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您可以在消息正文字段中键入消息,然后点击 发送 按钮。

您是否一直尝试将表情符号放入短信中,但无法弄清楚如何做?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将表情符号字符添加到您的 iPhone 键盘,以便您可以开始将它们插入到您的消息中。

如果您发现收到的通知过多,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特定群组消息设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