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禁用自动亮度调节

屏幕亮度会对您在 iPhone 上查看和阅读项目的能力产生很大影响,但理想的屏幕亮度可能会根据您周围当前的光线水平而有所不同。你的 iPhone 有一个叫做自动亮度的设置,它可以根据它感觉到的光线水平进行自我调整。

但是如果您发现这样设置的屏幕亮度经常太亮或太暗,那么您可能更喜欢手动管理您的屏幕亮度。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 iPhone 上的自动亮度设置,以便您自己完全控制它。

如何阻止 iPhone 自动调整亮度

本教程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高于 7.0 的 iOS 版本的大多数其他 iPhone 型号。

自动亮度通常比手动设置在管理电池方面做得更好。如果您发现在进行此调整后电池电量消耗更快,那么您可以通过重新启用自动亮度选项来延长电池寿命。如果您更愿意将其保持在手动设置并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延长电池寿命,请考虑调整“减少运动”设置,或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选项。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 第 2 步:选择 显示和亮度 选项。
  •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亮度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设置已关闭。下图中的自动亮度功能已关闭。

关闭自动亮度功能后,您可以使用按钮上方的滑块手动调整亮度级别。您还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从控制中心访问此滑块。

通常可以从主屏幕和锁定屏幕访问控制中心。如果您无法从锁定屏幕访问它,则您可能需要调整设置。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锁定屏幕上启用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