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报告 iMessage 垃圾邮件

短信是与拥有手机的其他人交流的好方法。 iMessages 通常比传统的 SMS 文本信息更好,并且可以从其他 Apple 设备发送。但 iMessage 也可以从不需要的或未知的号码发送,这会产生一种您需要考虑的新型垃圾邮件。

您的 iPhone 有一项设置,可以将来自您的联系人的 iMessage 过滤到与来自未知发件人的 iMessage 不同的列表中。出现在“未知发件人”列表中的某些邮件可能只是来自未在 iPhone 上列为联系人的人,但“未知发件人”列表中也会包含垃圾邮件。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报告此垃圾邮件。

从您的 iPhone 向 Apple 报告 iMessage 为垃圾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装有 iOS 8.4 操作系统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3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8.3 之前的 iOS 版本可能没有此选项。

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启用了过滤未知发件人选项。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导航到 设置 > 消息 并打开右侧的选项 过滤未知发件人.

有关此设置的其他帮助,您可以阅读本文。

  •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 第 2 步:点击 未知发件人 屏幕顶部的选项卡。
  • 第 3 步:选择您要举报为垃圾邮件的对话。
  • 第 4 步:点击 报告垃圾 消息下方的链接。
  • 第 5 步:点击 删除和报告垃圾 屏幕底部的按钮。

您是否收到来自特定号码的不受欢迎的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电话?了解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阻止来电者,以防止这些尝试通过该号码或联系人进行的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