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玩 YouTube 游戏

YouTube 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 YouTube Gaming 的新服务,专门面向想要观看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流媒体的人们。可以在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观看此服务。如果您想在 iPhone 上观看 YouTube Gaming,则可以通过 App Store 下载专用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并安装此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开始在 iPhone 上观看 YouTube 游戏。

下载 YouTube 游戏应用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流媒体视频会很快消耗您的蜂窝数据。如果您对此感到担忧,您可能希望将应用程序限制为仅限 Wi-Fi。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单个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使用。

  •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youtube games”,然后点击蓝色 搜索 屏幕底部的按钮。
  • 第 4 步:点击 得到 YouTube 游戏应用旁边的按钮。
  • 第 5 步:点击 安装 按钮。系统可能会提示您输入 iTunes 密码,或使用 Touch ID 确认操作。

应用程序安装完成后,您可以通过点击应用程序右侧的“打开”按钮将其打开。

如果您喜欢观看游戏视频,那么 Twitch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有 Apple TV,则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通过 Apple TV 上的 AirPlay 功能在电视上观看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