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通过短信分享语音备忘录

如果您希望在 iPhone 上录制音频,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可以随时提供方便的解决方案。完成录音后,语音备忘录将保存到您的 iPhone。如果您发现自己录制了想要通过短信与某人分享的录音,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幸运的是,iPhone 的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内置了共享功能,包括通过消息应用程序共享语音备忘录的选项。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利用此功能。

通过 iPhone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发送语音备忘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使用不同 iOS 版本的 iPhone 用户,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iPhone 语音备忘录保存为 .m4a 文件。如果您通过 iMessage 发送语音备忘录,那么这就是接收的格式。但是,如果您将其作为常规彩信发送,则它可能会作为 .amr 文件接收。

此外,如果录音的长度超过几秒钟,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会有点大。如果您通过蜂窝网络发送语音备忘录,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并且可能会消耗大量蜂窝数据。

  • 第 1 步:打开 语音备忘录 应用程序。
  • 第 2 步:选择您希望通过消息应用程序发送的录音。
  •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图标。
  • 第 4 步:点击 留言 图标。
  • 第 5 步:将收件人的姓名输入到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轻点 发送 按钮。

您的 iPhone 上是否录制了大量语音备忘录,并且开始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从设备中删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