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Apple TV 和 iPhone 在电视上观看 USANow

许多电视和有线电视频道都有自己的专用应用程序来流式传输其内容。美国在这些频道中很重要,您可以下载 USANow 应用程序以在您的设备上观看一些美国节目。

但是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在更大的屏幕上观看此内容的方法。实现此目的的一种方法是通过 Apple TV 的 AirPlay 功能。因此,如果您有 iPhone 和 Apple TV,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指南了解如何使用这些设备在电视上观看 USANow 内容。

使用 AirPlay 在电视上观看 USANow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OS 设备。对于其他版本的 iOS,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本文假设您已经从 App Store 下载并安装了 USANow 应用程序。如果没有,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搜索和安装新应用。

您的 iPhone 和 Apple TV 都需要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才能正常工作。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将 Apple TV 连接到无线网络,或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将 iPhone 连接到无线网络。

  • 第 1 步:打开 美国现在 应用程序。
  • 第 2 步:浏览到您要观看的视频。
  • 第 3 步:点击 按钮开始观看视频。
  • 第 4 步:点击屏幕以调出底部的菜单,然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屏幕图标。
  • 第 5 步:点击 苹果电视 选项以开始 AirPlaying 到您的电视。

AirPlay 是购买 Apple TV 的最佳理由之一,尤其是在您拥有 iPhone 的情况下。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从您的设备观看其他内容。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Plex 应用程序中的内容隔空播放到您的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