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Apple TV 收听 Apple Music

Apple TV 提供了许多不同的频道,您可以通过这些频道观看视频。有一些免费选项,如 YouTube,以及需要订阅的选项,如 Netflix 或 Hulu Plus。

但 Apple TV 更有趣的功能之一是 AirPlay。这允许您将内容从其他 Apple 设备流式传输到 Apple TV,以便可以通过电视查看或收听内容。 iPhone 上的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是与此功能兼容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以下描述的步骤了解如何 AirPlay Apple Music。

在 Apple TV 上隔空播放 Apple Music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4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执行的。 AirPlay 将适用于运行大多数 iOS 版本的大多数 iPhone 机型。但是,对于除 8 以外的 iOS 版本,这些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请注意,Apple Music 仅适用于运行 iOS 8.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如何更新到 iOS 8.4。

要使用 AirPlay,您的 iPhone 和 Apple TV 必须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单击此处阅读有关将 Apple TV 连接到无线网络的信息,或阅读此处了解有关将 iPhone 连接到无线网络的信息。此外,您的 Apple TV 必须打开,并且您应该将电视上的输入切换到 Apple TV 所连接的信号源。

  •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 第 2 步:找到您想听的音乐。
  • 第 3 步:点击歌曲名称开始播放。
  • 第 4 步:点击 正在播放 屏幕底部的栏以展开它。
  • 第 5 步:点击音量栏右侧的屏幕图标。
  • 第 6 步:触摸 苹果电视 选项。

您是否注册了 Apple Music,但不确定您是否希望继续使用它?您可以关闭自动订阅续订,以确保在将订阅设置为续订时不会自动向您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