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亚马逊 Prime 电影或电视节目

长期以来,Amazon Prime 会员一直能够通过 iPhone 上的 Amazon Video 应用程序播放 Prime 视频。因此,如果您想在 iPhone 上观看电影或电视剧集,您只需要一个 Wi-Fi 连接。但是,如果您想在无法连接到无线网络的情况下观看这些视频,那么您将无法这样做。购买的 Amazon Instant 视频可以下载到 iPhone,但不能下载属于 Amazon Prime 订阅的视频。

然而,亚马逊最近更新了他们的 iPhone 应用程序,允许 Prime 会员将 Prime 视频下载到设备上。因此,一旦您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Amazon Video 应用程序,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开始将这些电影和电视节目直接下载到您的手机上。

将亚马逊 Prime 视频下载到 iPhon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Amazon Video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2015 年 9 月 1 日)可用的最新版本。此功能直到 2015 年 9 月 1 日才添加到 Amazon Video 应用程序中,因此您需要从那时起更新应用程序才能执行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可以通过本文了解如何查找和安装应用更新。

下载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可能非常大,因此您可能需要在尝试下载视频之前清除一些旧的应用程序和文件。本指南将引导您完成一些您可能想要删除的更常见的项目。

  •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即时 应用程序。
  • 第 2 步:找到您要下载的 Prime 电影或电视节目。
  • 第 3 步:点击电影或电视剧集右侧的下载图标进行下载。

下载完成后,您可以在没有 Internet 连接的情况下观看视频。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 Amazon Prime,但不确定是否要承诺一整年?您可以获得 30 天的 Amazon Prime 试用版,您可以在其中测试免费 2 天送货和 Amazon Prime 视频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