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上的相机图标在哪里?

您的 iPhone 在“设置”菜单上包含一个名为“限制”的特殊部分,可用于禁用设备上的某些功能。父母和雇主经常使用此菜单来限制使用 iPhone 的儿童或员工采取的行动。

可以从限制菜单禁用的功能之一是相机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无法在 iPhone 上找到相机应用程序,或者无法使用需要相机的其他应用程序的任何功能,那么它可能已被限制。为了在限制菜单上进行更改,您需要知道设备的限制密码。因此,有了它,请继续执行以下步骤以重新启用 iPhone 的相机。

在 iPhone 上禁用相机限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大多数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请注意,您需要知道“限制”菜单的密码才能完成本指南。

我们假设您已经查找了您的相机应用程序图标,但没有成功。如果您认为相机图标没有被禁用,那么在文件夹内或其他主屏幕上查找它会很有帮助。文件夹看起来像普通的应用程序图标,只是它们是灰色的,并且里面有多个较小的应用程序图标。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来访问其他主屏幕。

检查应用程序的另一种方法是在 Spotlight 搜索中启用应用程序搜索。这可以通过导航到 设置 > 通用 > Spotlight 搜索,然后选择 应用 选项。然后,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然后在搜索字段中输入“相机”来访问 Spotlight 搜索。这篇文章更深入地解释了它。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 第 3 步:选择 限制 选项。
  • 第 4 步:输入限制密码。请注意,此密码可能与您用来解锁设备的密码不同。
  •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相机 启用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启用。例如,在下图中启用了相机。

如果您想更轻松地从计算机访问 iPhone 图片,请查看 Dropbox。 Dropbox 帐户是免费的,您可以在 iPhone 上设置 Dropbox 应用程序以自动上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