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今天的 Apple Watch 活动通知

您在 Apple Watch 上收到的一些最常见的提醒来自“活动记录”应用。这些可以是状态提醒,让您知道您离实现每日目标还有多远,这些目标已完成的通知,或您在活动领域之一中达到个人最佳水平的提醒。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如果这些活动警报对您正在做的事情造成破坏(或使他们士气低落),您需要将其停止一天。幸运的是,Apple Watch iPhone 应用程序的“活动”菜单中有一个选项,可让您选择关闭一天内的所有活动提醒。

如何将 Apple Watch 活动警报静音一天

以下步骤是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的。使用的 iPhone 是使用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正在修改的 Apple Watch 是使用 Watch OS 3.1.2 的 Apple Watch 2。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活动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今天的静音提醒.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将关闭当天 Apple Watch 的活动警报。

请注意,此设置仅适用于当天。明天您将再次开始收到活动提醒。如果您希望永久关闭这些警报,则可以通过调整此菜单上的其余个别警报设置来实现。

如果您不想接收呼吸提醒,也可以关闭它们。并不是每个人都使用手表的这个功能,而且这些提醒出现的频率可能有点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