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Windows 7 回收站恢复项目

您在 Windows 7 中删除的许多文件实际上并未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某些文件会被永久删除,例如非常大的文件,但 Windows 会提醒您在这些情况下需要永久删除文件。删除的文件被发送到一个称为回收站的位置。如果您不小心删除了重要文件,则此行为可作为一种保护措施。

因此,如果您删除了现在想要恢复的文件,您可能已经在回收站中找到了它,但您不确定如何从那里继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将文件从 Windows 7 回收站还原到其原始位置的过程。

如何将 Windows 7 回收站中的项目恢复到其原始位置

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您不再希望删除回收站中的一个(或多个)文件。执行这些步骤后,该文件将恢复到其发送到回收站之前的位置。请注意,您可以选择一次从回收站中恢复多个项目。

第 1 步:找到 回收站 图标,然后双击该图标进行查看。

旁注 - 如果您没有在桌面上看到您的回收站,则它可能被隐藏了。如果您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 个性化,然后单击 更改桌面图标 在蓝色侧边栏中,您将看到下面的菜单,您可以在其中启用回收站图标。如果您在找到该菜单时遇到问题,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启用回收站。

步骤 2:单击要从回收站还原的文件。你可以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然后单击其他项目以恢复。您也可以通过按选择回收站中的所有文件 Ctrl + A 在你的键盘上。

步骤 3:右键单击所选文件之一,然后单击 恢复 选项。这会将所有选定的文件还原到其原始位置。

您是否需要找到计算机上的文件,但它们位于 AppData 文件夹中,而您很难找到该文件夹​​?了解如何查找 Windows 7 AppData 文件夹并访问您可能需要保存、编辑或备份的一些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