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查找 MAC 地址

有时,网络管理员可能需要了解有关您的 Android 手机的一些信息,以便他们可以允许它访问网络。这通常是通过称为 MAC 过滤的东西来完成的,它会阻止电话或计算机等设备访问网络,除非它们在批准的设备列表中。

此列表由 MAC 地址组成,MAC 地址是附加到能够访问网络的设备的一条信息。 MAC 地址可以直接在设备本身上找到,并且很少(如果有的话)更改。但是,如果您以前从未在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找到 MAC 地址,那么您可能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您设备的 MAC 地址,以便您可以在有人询问时将其提供给他人。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定位您的 MAC 地址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您将在其中查找设备 MAC 地址的屏幕还包含一些其他有用的信息,例如您的 IP 地址。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选择 无线上网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更多的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 先进的 选项。

第 6 步:您的 MAC 地址位于屏幕底部的 MAC地址.它的格式应该是 XX:XX:XX:XX:XX:XX。

了解如何在 Samsung Galaxy On5 上截取屏幕截图,如果您的屏幕上有想要与他人共享的内容,或者您​​希望能够保存该信息以备将来再次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