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康卡斯特

如果您将 Comcast 作为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那么您最终可能会决定切换到其他提供商。无论这是由于账单价格上涨还是来自竞争公司的优惠报价,不同有线电视提供商的前景都非常诱人。然而,更换提供商的现实令人生畏,尤其是考虑到康卡斯特会让您取消服务的难度。

第 1 步:选择您的新服务提供商,设置安装时间并安装您的新服务。如果你像我一样,如果这意味着你不会没有互联网或电视,那么你可能愿意为重叠的一天买单。但是,您始终可以在安装新服务之前打包并退回您的东西,以确保您不会为服务支付双重费用。请注意,您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新安装遇到障碍,他们需要稍后返回以完成安装。

第 2 步:转到 Comcast 服务中心定位器,然后使用您的邮政编码或地址查找最近的位置。

第 3 步:拔下所有 Comcast 设备并将其装入一个盒子中。这包括您的机顶盒、调制解调器、遥控器以及这些设备的所有电源线。如果您有 Comcast 拥有的路由器,也请打包。

第 4 步:开车到 Comcast 服务中心,排队等候,然后告诉代理您要取消服务。一些代理会尝试让您转移您的服务,但大多数会毫不费力地做到这一点。如果您遇到特别激进的代理人,请坚守阵地。

***如果您与康卡斯特签订了合同,您将必须按比例支付提前终止费 (ETF) 才能取消合同。在撰写本文时,最高 ETF 为 175 美元。但是,如果您改用更便宜的服务,您可能会在几个月内恢复。如果你接受这个 ETF 的必然性,那么这个过程几乎是无痛的。代理可能会尝试使用 ETF 作为保持您作为客户的手段,因此请准备好说“不,我不介意支付 ETF”。

第五步:在设备回执单上签字,拿到回执单复印件,与代理确认您的服务已被取消。如果您需要任何形式的退款,它将在服务中断 30 天后邮寄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