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您的电视自动切换到 Roku Premiere Plus

根据您连接到电视的设备数量以及用于管理它们的方法,您可能在房间周围有几个遥控器。这意味着无论何时您想从一个输入切换到另一个输入,您都需要先找到电视的遥控器。

但是,您可以更改 Roku Premiere Plus 上的一个设置,只需按下 Roku 上的一个按钮即可将电视自动切换到其输入频道。此设置称为 1 点触控播放,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向您展示如何启用它。

如何在 Roku Premiere Plus 上启用一键播放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Roku Premiere Plus 执行的。其他一些 Roku 型号也有此设置,但并非所有型号都有。通过完成这些步骤,当您按下 Roku 遥控器上的按钮时,您将允许 Roku 将您的电视切换到 Roku 的输入频道。这适用于大多数具有 HDMI 输入的电视,但它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型号的电视。

第 1 步:将电视切换到 Roku 输入频道。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系统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控制其他设备 选项。

第 5 步:按 上的按钮 一键播放 选项以在设置旁边放置复选标记。当该框中有复选标记时,启用 1 次触摸播放。

如果您希望能够将内容从其他设备流式传输到您的 Roku,请了解如何在您的 Roku 上启用设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