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关闭 YouTube 通知

YouTube 拥有如此庞大的视频库,通常很难找到您喜欢的特定频道或内容创作者。了解他们发布的新内容可能更加困难,因此 YouTube 提供了一个订阅选项,您可以在其中订阅频道,并且他们的视频变得更容易找到。

订阅的一个要素是您可以在该频道发布新视频时收到通知。如果您订阅了很多频道,或者订阅了某个特别活跃的人,您可能会发现您会收到大量来自 YouTube 应用的通知。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可以发送的所有通知。

如何在 iPhone 上停止来自 YouTube 应用的通知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YouTube 应用发送的每个通知。如果您仍希望收到某些类型的通知,那么您可以自定义 YouTube 通知菜单上的各个选项,而不是将它们全部关闭。如果需要,您还可以在应用中清除 YouTube 搜索历史记录。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YouTube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关闭 YouTube 应用的所有通知选项。如果您想保留其中的一些,那么只需关闭您不想要的选项。

您是否找到了想要通过短信与某人分享的精彩视频?了解如何使用 YouTube 应用中的共享选项在短信或 iMessage 中发送 YouTube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