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Youtube 通知

关注 YouTube 上的频道是跟上您最喜爱的内容制作者创建的新视频的好方法。您使用 YouTube 并发现好的频道越多,关注或订阅的频道列表就会变得越大。

您的 Apple Watch 会反映 iPhone 上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因此,如果您在手机上收到有关订阅频道的 YouTube 通知,您也会在手表上收到这些通知。但是,如果您想停止在 Apple Watch 上接收来自 YouTube 的通知,但继续在 iPhone 上接收通知,那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可以实现这一点的设置。

如何停止在 Apple Watch 上接收 YouTube 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手表型号是使用 WatchOS 4.2.3 操作系统的 Apple Watch 2。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在 Apple Watch 上关闭 Youtube 应用程序的通知。这不会影响 iPhone 上的 Youtube 通知。

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方式来更改 YouTube 设置,请了解清除应用中搜索历史记录的选项。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列表底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YouTube 禁用手表上的通知。

您是否在手表上收到呼吸提醒,但发现您正在忽略所有提醒?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呼吸提醒,如果它们是麻烦而不是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