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重新发送 iTunes 礼物电子邮件

您是否在 iTunes 中购买了一张专辑作为礼物送给某人,但他们从未收到电子邮件?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情况,但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尝试再次将其交给他们。

您可以从您的设备重新发送礼物电子邮件,但这样做的方法要求您找到一个只能在您以前可能没有使用过的菜单上访问的选项。因此,请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了解如何从 iPhone 重新发送 iTunes 礼物。

在 iPhone 6 Plus 上重新发送 iTunes 礼物电子邮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在使用 iOS 8 之前的 iOS 版本的设备上,这些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一旦收件人成功将礼品卡应用到他们的帐户,让他们知道如何也可以查看他们的 iTunes 礼品卡余额。

本文假设您 iPhone 上的 Apple ID 与您购买礼物时使用的 Apple ID 相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选择您的 Apple ID。

第 4 步:选择 查看 Apple ID 选项,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第 5 步:选择 礼物 选项。

第 6 步:选择您要重新发送的礼物。

第 7 步:点击 重发礼物 按钮。然后,您的收件人将收到另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礼物。

您希望能够手动管理 iPhone 上的日期和时间吗?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