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取消 iTunes 订阅

有许多杂志和服务可以直接从您的 iTunes 购买,其中许多将包括订阅订阅的选项。如果您打算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使用该项目,那么自动续订订阅可能会很方便。

但是,如果您在 iTunes 中收到一笔神秘的费用,或者您希望取消不再使用的某些内容,那么您需要知道如何在 iTunes 中取消现有订阅。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使用下面概述的步骤直接从 iOS 8 中的 iPhone 完成。

您之前是否使用过 iTunes 礼品卡,但不确定还剩多少?您可以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 iTunes 礼品卡余额并找出答案。

在 iPhone 6 Plus 上管理 iTunes 订阅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可能不适用于较早版本的 iOS。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苹果ID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查看 Apple ID 选项,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 Apple ID 的密码。

第 5 步:点击 管理 下按钮 订阅.

第 6 步:通过触摸右侧的按钮取消订阅 自动续订,然后触摸 关掉 按钮确认。

如果您已经支付了订阅期限,那么您可以继续使用它,直到当前订阅到期。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一种方式向某人赠送 iTunes 礼物,但更愿意赠送礼品卡以外的其他东西?了解如何直接从 iPhone 赠送 iTunes 中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