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MacBook Air 的登录密码

保持计算机安全的一个重要步骤是设置强用户密码。通常,您永远不会与朋友或家人以外的其他人共享此密码,从而限制对计算机和您的所有信息的访问。

但是,如果您的密码旧、弱,或者已与您不想再允许其访问的人共享,则可能是时候更新该密码了。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MacBook 上的位置,以便您可以更新用户密码。

更改 MacBook Air 的用户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macOS High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知道旧密码才能进行此更改。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可以在下次想要登录 MacBook Air 时使用新密码。

查看我们关于通过删除垃圾文件来清除 Mac 上的存储空间的指南。

第 1 步:选择 系统偏好设置 Dock 中的按钮。

第二步:点击 安全与隐私 按钮。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菜单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更改密码 按钮。

第五步:输入旧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重复新密码,创建提示,然后点击 按钮。

您的屏幕保护程序似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启动?如果您希望在激活前更长或更短的不活动时间,请了解如何更改 Mac 屏幕保护程序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