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Google Drive Trash 中恢复文件

Google Drive 中的应用程序的实用性可能会引导您在 Google Drive 中创建和存储许多文件。即使您的 Google 帐户免费提供了大量存储空间,您最终可能需要删除其中的一些文件以释放一些空间。

但是可能会意外删除您想要保留的文件,这可能会让您想知道如何取回它们。如果 Google Drive 没有自动从垃圾箱中清除该文件,则可以从那里恢复文件。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将文件从垃圾箱恢复到 Google Driv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

第 2 步:选择 垃圾 左侧的选项卡。

第 3 步:单击一次要恢复的文件。

第四步:点击 从垃圾箱中恢复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需要制作 Google Drive 中现有文件的副本,以便您可以在不影响原始文件的情况下编辑副本?只需点击几下,即可了解如何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中复制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