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Phone 在 Chromecast 上使用 Pandora

Google Chromecast 是一款小巧、简单、价格实惠的设备,可利用您已有的东西融入您的生活。它使用您的 iPhone 作为遥控器,并插入电视上的 HDMI 端口。

Chromecast 还可与您喜爱的应用程序(包括 Pandora)无缝协作。因此,如果您拥有 Chromecast 和 Pandora 帐户,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了解如何开始将 Pandora 音乐从 iPhone 流式传输到 Chromecast。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使用 iPhone 在 Chromecast 上收听 Pandora

本教程假设您已设置好 Chromecast,并且它与 iPhone 位于同一无线网络中。如果没有,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设置 Chromecast,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将您的 iPhone 连接到无线网络。

如果您还没有获得 Chromecast,请查看亚马逊的定价。它们通常是最简单、最便宜的购买方式。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在搜索栏中输入“pandora”,然后选择“pandora”搜索结果。

第 4 步:触摸 自由 Pandora 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轻触 安装,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点击 并等待应用程序安装。

第 5 步:触摸 打开 按钮。

第 6 步:输入您的 Pandora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点击 登入 按钮。如果您还没有 Pandora 帐户,则可以触摸 免费注册 按钮并创建一个新帐户。

第 7 步:选择您要收听的频道。

第 8 步:触摸屏幕右下角带有对角线的方形图标。它在下图中标识。

第 9 步:选择 Chromecast 选项。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 Chromecast 连接的输入频道以开始收听 Pandora 音乐。

您喜欢 Chromecast 的功能,但希望它有更多的内容选项吗?亚马逊上的 Roku 1 价格相似,但可用内容要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