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查找您的电话号码

当您第一次注册手机时,或者您正在更换运营商并且无法保留现有电话号码时,您将获得一个新号码。有时您可能会忘记分配给您的号码,或者向您出售手机的人可能忘记通知您新号码。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在您的 iPhone 5 上找到号码。

如何在 iPhone 5 上查看电话号码

您可能已经考虑过使用 iPhone 5 打电话给其他人,并简单地询问他们您的电话号码是什么,但这可能会令人尴尬,或者他们可能根本就不会接听无法识别的号码。幸运的是,通过以下步骤可以轻松找到设备的电话号码。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的旁边找到您的 iPhone 5 电话号码 我的号码.

如果您喜欢 iPhone 5,则应该考虑看看 iPad Mini。这两款设备有很多相似之处,但 iPad Mini 上更大的屏幕尺寸使其更适合观看视频和浏览网站。

单击此处查看 iPad Mini 的定价并阅读所有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