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的电子邮件中插入图片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了在 iPhone 5 上自定义邮件应用程序行为的不同方法,例如如何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帐户,但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东西您可以了解,它们更直接地影响您的 iPhone 5 使用。一个这样的信息是如何在编写电子邮件时将图像插入到新消息中。在 iPhone 5 上共享项目的大多数最简单方法(无论是图片还是网站链接)都涉及转到您要共享的项目,然后使用与该项目关联的“共享”按钮来执行此操作。但这并不总是一个现实的选择。您经常会发现自己正在写一条消息,然后意识到您需要将相机胶卷中的图片插入到已经在进行中的消息中。幸运的是,可以通过利用邮件应用程序中的(有点)隐藏选项来做到这一点。

Office 2013 已发布,并提供多种令人兴奋的购买方式,包括订阅选项。访问亚马逊以查看定价并详细了解为什么您应该考虑新 Microsoft Office 的订阅选项。

在 iPhone 5 上将图片附加到电子邮件

使用“附加”这个词可能有点用词不当,因为对于许多邮件客户端,图像实际上会直接插入到邮件中。但方法和过程是重要的部分,因为另一种选择是从图片开始发送电子邮件,然后处理已经插入的图片。最终结果将是相同的,但步骤不同。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将图片附加到您已经开始在 iPhone 5 上的 iOS 6 中编写的电子邮件中。

第 1 步:点击 邮件 图标。

打开邮件应用

第 2 步:点击 新消息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打开新消息

第 3 步:将手指按住电子邮件正文,然后松开手指以查看下方窗口中的弹出窗口。点击 插入照片或视频 选项。

长按电子邮件正文

请注意,如果您已经开始编写电子邮件正文,您将看到以下选项。只需按向右箭头即可获得 插入照片或视频 选项。

如果邮件正文中已有文本,请点击向右箭头

第 4 步:选择包含要插入的图片的相册。

第 5 步:通过点击该图片的缩略图,选择要添加到电子邮件中的单个图片。

第 6 步:按 选择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按选择按钮

该图像现在应该直接显示在电子邮件的正文中。

您是否不喜欢在从 iPhone 用户收到的电子邮件底部看到“从我的 iPhone 发送”?如果您有 iPhone,您可以删除此签名,让人们假设该消息是从计算机发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