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ad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SkyDrive 文件

随着 PC 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发布,微软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最近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些应用程序使您可以直接从您的设备访问 SkyDrive 云存储中的文件,而无需通过 Web 浏览器登录您的 SkyDrive 帐户。 iPad SkyDrive 应用程序是该服务的更好实现之一,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以多种不同方式访问您的 SkyDrive 文件。这包括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向任何电子邮件收件人发送链接。 iPad 应用程序将利用您在 iPad 邮件应用程序中输入的电子邮件设置,您的消息收件人将能够查看或下载您想要共享的文件。继续阅读以学习 如何从 iPad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SkyDrive 文件.

共享文件电子邮件的收件人可能需要拥有 Windows Live ID 才能下载或查看文件。 Windows Live ID 既免费又实用,不需要与共享文件的地址相同。

使用 iPad SkyDrive 应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件

实施此系统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确保您在 iPad 上设置了两个必要的应用程序。这要求您在设备上设置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并要求您拥有一个知道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的 SkyDrive 帐户。

您可以在 邮件 轻按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然后点击 邮件、通讯录、日历 屏幕左侧的选项。

触摸 新增帐户 按钮,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帐户设置。如果您在 iPad 上配置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您可以通过向下滚动 邮件、通讯录、日历 屏幕,单击 默认账户 按钮,然后选择所需的默认帐户。

现在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已在 iPad 上配置,您将需要设置 SkyDrive。如果您还没有 SkyDrive 帐户,您可以转至 SkyDrive 页面并为现有的 Windows Live ID 创建一个新帐户或启用一个 SkyDrive 帐户。

建立 SkyDrive 帐户后,您必须下载 网盘 应用程序来自 应用商店 在你的 iPad 上。在 iPad 上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后,您可以通过点击设备上的 SkyDrive 图标来启动它。首次启动该应用程序时,您需要输入与您的 SkyDrive 帐户关联的 Windows Live ID 和密码。

当 SkyDrive 应用程序打开时,您将看到已上传到帐户的文件列表。点击您要发送给电子邮件收件人的文件,这将打开该文件。

屏幕左下角是一个图标,看起来像一个人的剪影,上面有一个 + 号。触摸 在电子邮件中发送链接 按钮继续。

选择您是否希望链接的收件人具有 只读 或者 查看和编辑 文件的权限。

窗口顶部的字段,然后触摸蓝色 发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电子邮件收件人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指向您的文件的链接。当他们单击链接时,他们将被带到 SkyDrive 页面,在那里他们可以通过单击链接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