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的消息中添加主题行

短信已成为许多智能手机用户非常常用的通信方式。创建新的短信对话并向某人发送信息非常简单,您可能会发现您拨打的电话要少得多。

发送文本消息的标准方法是简单地点击消息正文字段内部,输入您希望传达给其他人的信息,然后点击“发送”按钮。

但是,如果您想包含有关短信主题的一些附加信息,或者以便将来更容易找到特定消息,您也可以在短信中添加主题字段。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在短信对话屏幕中打开一个菜单并选择将在屏幕底部显示主题字段的选项,为 Google Pixel 4A 上的短信添加主题字段。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Android 11 中为文本消息使用主题行 2 如何在 Pixel 4A 上的文本消息中插入主题(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在 Pixel 4A 上删除文本消息中的主题字段 4 更多有关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5 其他来源的消息中添加主题行的信息

如何在 Android 11 中为文本消息使用主题行

  1. 打开 留言.
  2. 选择对话。
  3.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4. 选择 显示主题字段.
  5. 输入主题和消息,然后点击 发送.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Google Pixel 上的消息中使用主题字段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Pixel 4A 上的短信中插入主题(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中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为当前文本消息添加一个主题字段,以便将其包含在您发送的下一条消息中。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要添加主题字段的对话。

第 3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带有三个垂直点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显示主题字段 选项。

然后,您可以点击出现在邮件正文顶部的主题字段内部,并键入您希望作为邮件主题包含的信息。

在主题字段中添加内容后,“以短信形式发送”消息将更改为“以彩信形式发送”。

MMS 代表彩信服务,是您在将文件附加到文本信息时发送的信息类型。

SMS 代表短消息服务,是一种仅包含文本、数字或特殊字符的文本消息。

如何在 Pixel 4A 上删除文本消息中的主题字段

将主题字段添加到文本消息后,该字段将一直保留,直到您发送消息。

如果您错误地添加了主题字段,那么您可能希望将其删除,以便您的消息不包含主题的空格,或者消息不会作为彩信而不是短信发送。

您可以通过点击主题字段右侧显示的小 x 来删除 Pixel 4A 文本消息上的主题字段。

您也可以稍后从菜单中使用三个垂直点重新添加主题字段。如果您在主题字段已在屏幕上时选择添加主题字段选项,则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有关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的消息中添加主题行的更多信息

请注意,无法更改 Pixel 4A 上消息的默认设置,以便主题字段始终可见。每次要在消息中包含主题行时,都需要添加它。

当您发送包含主题行的文本消息时,它将作为 MMS 而不是 SMS 发送。虽然大多数蜂窝或移动计划不再区分这两种不同类型的消息,但如果您要使用主题行,则需要注意这一点。

短信主题的外观会因收件人使用的电话类型而异。例如,在 iPhone 上,主题行出现在文本消息的顶部,字体稍粗。

如果您希望能够加粗文本消息的某些部分,您可以利用主题字段的样式。但是,由于文本消息主题的处理方式,该粗体文本需要放在消息的开头。

其他来源

  • 如何从 iPhone 发送短信
  • 如何在 iPhone 6 上发送群组消息
  • 苹果 iPhone 5 上的信息
  • 如何在 iOS 8 中转发多条短信
  • 在 iPhone 7 上发送短信的 Gif
  • 如何在 iOS 9 中将语音邮件作为电子邮件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