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列中的文本居中

如果每个单元格之间没有大量空白,则电子表格中相邻单元格中的信息可能会变得难以阅读。但是,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将文本居中放置在单元格内。这将在单元格中数据的左侧和右侧创建等量的空白空间,从而从周围单元格中的信息中提供额外的填充。按照以下步骤调整 Excel 2010 单元格内的文本。

在 Excel 2010 单元格中居中文本

下面的方向旨在将单元格内的文本水平居中,以便文本的左侧和右侧有相等的空间。但是,您可以按照类似的过程将文本垂直居中,方法是单击 中间对齐 按钮正上方 中心 按钮,我们将引导您到下面。

第 1 步: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突出显示包含要居中的数据的单元格。您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顶部的列字母或电子表格左侧的行号来选择整行或整列。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中心 按钮在 结盟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您知道吗,如果您需要可以书写的图表,您可以在 Microsoft Excel 中打印空单元格?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