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进行私密浏览

Apple 的 Safari 浏览器用于其所有支持 Internet 的产品,包括 iPad。它是一款功能强大、功能齐全的浏览器,可提供您在计算机上的其他 Web 浏览器中可以找到的大部分设置和自定义选项。 Web 浏览体验的一个重要元素是能够保护您的隐私,这可以通过使用隐私浏览会话来实现。我们之前已经介绍了如何在 Firefox 和 Chrome 浏览器中执行此操作,但也可以 在 iPad 2 上进行私密浏览.这允许您继续使用默认的非隐私浏览设置进行常规浏览,但也可以指定某些浏览会话,其中 Safari 不会记住任何历史或表单数据。如果您在使用 iPad 为家人购买礼物并且不希望他们看到您访问过的网站时,这会很有帮助。

iPad 2 私人浏览会话

iPad 2 上的常规浏览会话和私人浏览会话之间的区别在于 Safari 浏览器将存储的数据。在常规浏览会话中,您正在积累您访问的页面的历史记录、您填写的表单数据以及您在此过程中遇到或输入的任何 cookie 或密码数据。但是,私密浏览会话开始和结束时不会在您的设备上存储任何此类数据。要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启动隐私浏览会话,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导航到包含您的 iPad 屏幕 设置 图标。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打开菜单。

第 3 步:触摸 苹果浏览器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私人浏览.如果您当前在 Safari 浏览会话中打开了选项卡,系统将提示您 保留全部 或者 关闭所有.

第 5 步:选择希望 Safari 处理当前浏览会话的方式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私人浏览 现在会说 .

iPad 的 Safari 浏览器将保持私密浏览状态,直到您返回此屏幕并禁用该设置。当您返回禁用隐私浏览时,系统会再次询问您希望 Safari 如何处理当前打开的浏览器选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