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更新多个 iPad 应用程序

在 iPad 上进行的一项更受欢迎的活动是寻找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新应用程序。其中许多是免费的,它们可以提供有趣的新实用程序或游戏来打发时间。但是,当发现应用程序存在问题或添加新功能时,这些应用程序将需要更新。但是,更新不会自动安装,因此您需要自己处理更新。但是,如果您没有在更新可用时立即执行更新,则可能需要安装大量更新。如果您单独安装每个更新,这可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但幸运的是,您可以 一次更新多个 iPad 应用程序.此功能使升级过程更加简单,并有助于避免在更新现有应用程序上浪费大量时间。

一次执行所有 iPad 更新

如果您无法选择一次更新多个应用程序,则可能需要更新您的 iOS 软件。您可以按照 Apple 网站上这篇文章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如果您质疑更新应用程序的必要性,或者如果您主动避免执行更新,那么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让应用程序保持最新状态很重要。虽然这个问题没有单一的答案,但如果您安装适用于您的应用程序的更新,您可以获得更高的性能、更少的问题和更好的整体体验。虽然更新可能会给应用程序带来问题的情况很少见,但大多数更新对您的设备来说都是好事。

**您应该尝试确保在快速 Internet 连接上执行大量大型更新,最好是在没有数据使用上限的情况下。许多更新下载可能是大文件,如果您同时执行大量更新,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消耗了 GB 数据来更新您的所有应用程序。***

第 1 步:通过按返回到 iPad 的主屏幕 iPad底部的按钮。

第 2 步:点击 应用商店 图标。如果您有更新要执行,应用程序图标右上角应该有一个带有数字的红色小圆圈,表示需要更新的应用程序数量。

第 3 步:点击 更新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 4 步:按 全部更新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在密码字段中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按 按钮继续下载和安装所有必要的应用程序更新。

您会注意到每个正在更新的应用程序下方都会有一个黑色进度条,让您了解该应用程序的更新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