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关闭 Javascript

Javascript 是 Internet 上最常用的脚本语言之一,网站上的许多应用程序和工具都将其使用融入了设计中。但是,由于个人偏好或潜在的安全问题,有些人不愿意让 Javascript 在他们的 Web 浏览器中执行。与大多数其他 Web 浏览器一样,iPad 2 上的 Safari 浏览器具有许多您可以关闭和打开的自定义设置。如果你想知道 如何在 iPad 2 上关闭 Javascript,例如,您可以修改选项 设置 菜单这样做。禁用此设置后,您将无需执行任何 Javascript 即可查看 Internet 上的页面。

在 iPad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禁用 Javascript

如果您没有花很多时间调整“设置”菜单上的选项,您会发现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配置许多内容。例如,您可以在 iPad 上设置 iCloud 并使用它将 iPad Safari 书签导出到您的 Windows PC。大多数有关 iPad 的设置和帐户问题可能都在此菜单中的某个位置。但是,就本教程而言,我们将只专注于关闭 iPad Safari 浏览器中的 Javascript。

第 1 步:按 iPad 底部的按钮返回主屏幕。如果你已经移动了你的 设置 图标到不同的屏幕,您需要在那里导航。

第 2 步:触摸 设置 图标打开菜单。

第 3 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在屏幕的左侧。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Javascript 在屏幕底部,以便它切换到 离开.

下次您查看包含 Javascript 的网站时,该脚本将不会在页面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