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ad 2 的亮度

您的 iPad 2 有许多可调整的设置,同时考虑了性能和电池寿命。对 iPad 体验的这两个方面都有很大影响的一个可配置选项是屏幕亮度。增加亮度可以让您更轻松地查看屏幕上的某些对象并改善某些视频的外观,但也会缩短电池寿命。如果你想学习 如何更改 iPad 2 的亮度,然后您可以同时控制电池寿命和屏幕亮度。这是改善屏幕外观或延长一次电池充电后使用量的好方法。

更改 iPad 2 屏幕亮度

屏幕亮度与单次电池充电的持续时间之间存在直接相关性。随着屏幕亮度的提高,iPad 2 电池一次充电的持续时间将会减少。相反,降低屏幕亮度会使某些屏幕元素更难看清,但也会延长 iPad 2 一次充电的使用时间。您可以选择哪个对您更重要,但您可以随时使用下面概述的说明更改设备的屏幕亮度。

第 1 步:触摸 设置 iPad 2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点击 亮度和壁纸 屏幕左侧列中央的选项。

第三步:轻触屏幕顶部的滑块,向左拖动可降低亮度,向右拖动可提高亮度。

当您移动滑块时,屏幕将自动调整,因此您可以了解您的调整如何影响屏幕外观。你会注意到还有一个 自动亮度 默认情况下打开的设置。这将感应使用 iPad 的照明环境并相应地调整屏幕亮度。 自动亮度 将考虑您的自定义亮度设置,但如果您处于高光或低光环境中,则会调整您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