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快速大写文本

借助文本框,您可以轻松地向 Google 幻灯片中的任何演示文稿添加文本。然后可以重新定位该框并调整其大小,使其出现在幻灯片上所需的位置。但是,根据您在该文本框中的文本类型,您可能会发现它看起来不正确,或者它没有您想要的那么突出。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将格式应用于该文本。这可以是颜色的形式,也可以是新的字体,或者您可以选择将所有文本都设为大写。但是如果有很多文本,那么您可能不想重新输入所有文本。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Google 幻灯片中使用大写格式选项,将所有文本转换为大写。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应用大写格式

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您当前有一个包含要全部大写的文本的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您将选择该文本并对其应用格式更改,以便所有文本(无论其当前格式如何)都将变为大写。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演示文稿。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要放入大写的文本。

第三步:点击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择 大写 选项,然后单击 大写 选项。

您选择的文本应全部为大写。请注意,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从其他两个大写选项之一中进行选择。

您想调整您的演示文稿以使其更具视觉吸引力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应用主题,并从许多不同的默认主题中进行选择,这些主题可以让您的演示文稿看起来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