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视频录制 - 如何更改分辨率

  • iPad 视频录制的可用分辨率将取决于您拥有的 iPad 型号。
  • 录制的视频的分辨率越高,视频占用的空间就越大。
  • 调整视频录制分辨率不会影响您拍摄的照片的分辨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相机 屏幕左侧的选项。
  3. 选择 录视频 选项。
  4. 点按您要使用的视频录制分辨率。

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那么您可能已经非常熟悉使用该设备拍照和录制视频。

iPhone 相机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相机之一,它为智能手机上的相机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规格。

iPad 摄像头也相当不错,可以执行您在 iPhone 上熟悉的许多相同功能,包括视频录制。

但是,如果您从未研究过 iPad 上的视频录制设置,那么您可能不知道您可以调整在该设备上录制的视频的质量。如果您发现录制的 iPad 视频有颗粒感或不如您希望的那么好,这将特别有用。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ad 上哪里可以找到视频录制分辨率,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它。

如何更改 iPad 上的视频录制分辨率

我使用的是运行 iOS 12.2 操作系统的第 6 代 iPad。请注意,可用的视频录制分辨率会因您拥有的 iPad 型号而异。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相机 屏幕左侧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录视频 靠近屏幕顶部右侧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视频录制分辨率以用于将来在 iPad 上录制的视频。

请注意,更改视频录制分辨率只会影响您以后录制的视频。它不会改变任何已录制的现有视频的分辨率。

请注意视频录制选项下显示的估计文件大小。这些可让您大致了解以指定分辨率录制的视频将使用多少空间。

如果您还想在手机上查看和更改该设置,请了解 iPhone 上的视频录制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