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在连接到 WiFi 时在 iPhone 5 上观看 Netflix

手机计划和 iPhone 5 等移动设备的当前状态造成了一个不幸的问题。人们现在有能力在他们的便携式设备上消费大量媒体,但大多数手机数据计划的数据上限相对较低。因此,虽然您可能想在旅行或等待约会时从 Netflix 流式传输电影,但这样做可能会花费您每月数据分配的很大一部分。这对于有孩子的父母来说尤其令人不安,他们的孩子可能不知道他们的数据使用情况。但是,当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从 Netflix 流式传输视频不会违反您的数据上限,这意味着这是在 iPhone 5 上观看 Netflix 的理想方式(而且您可能在该 WiFi 网络上有更好的连接速度,这将使播放效果明显更好。)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调整 iPhone 5 Netflix 应用程序中的设置以将视频流仅限于 WiFi 网络。

iPhone 5 上的 Netflix 纯 WiFi 流

请务必注意,WiFi 将阻止您使用数据分配的假设是基于这样的理解,即您的 WiFi 网络是由未包含在您的数据计划中的设备创建的。例如,如果您将 iPhone 无线连接到由平板电脑或 Android 智能手机创建的 WiFi 网络,那么从技术上讲,您可以使用 iPhone 5 连接 WiFi,但您仍将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的数据。但是,您的家庭 WiFi 网络或咖啡店或书店的 WiFi 网络不属于您的蜂窝数据上限,因此在该网络上使用的任何数据都不包含在您的蜂窝计划分配中。对于使用 MiFi 或蜂窝调制解调器等设备的个人来说,有一些情有可原的情况,因此,如果您不确定网络上的 WiFi 流媒体是否会使用您的任何数据上限,最好联系您的蜂窝提供商以确认您的设置无线网络和连接到您的计划的设备。因此,一旦您确定了自己的 WiFi 情况,您就可以继续执行以下步骤,在 iPhone 上通过 Netflix 开启仅限 WiFi 的流媒体。

第 1 步:点击 设置 iPhone 5 上的图标。

打开 iPhone 5 设置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到 网飞 选项,然后点击它以选择它。

打开 Netflix 菜单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仅限无线网络 所以它被设置为 .

开启 Wi-Fi Only 设置

现在,您的手机会在允许您流式传输 Netflix 视频之前确认您已连接到 WiFi 网络。测试这一点的一个好方法是关闭手机上的 WiFi,或者等到您到达没有 WiFi 连接的地方,然后启动 Netflix 应用程序并尝试播放视频。如果您未连接到 WiFi 网络并尝试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您将看到此警告 –

当您尝试通过蜂窝网络观看 Netflix 时出现警告屏幕

现在您可以放心,通过蜂窝网络观看 Netflix 视频,您不会使用千兆字节的数据分配。

如果您也有 Spotify Premium 帐户并且同样担心数据使用,请查看有关使用离线模式的教程。基本上它允许您将播放列表下载到您的手机并收听它们,就像它们存储在您的手机本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