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取消隐藏幻灯片

您每天使用的许多生产力应用程序都包含一些您可能想要隐藏的元素。在 Microsoft Excel 中,您可以隐藏行、列或整个工作表。在 Microsoft Word 中,您可以隐藏单词、段落或整个页面。您甚至可以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隐藏幻灯片。但是,如果您已经发现了如何隐藏幻灯片,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取消隐藏幻灯片。

出于多种原因,可以隐藏 Powerpoint 2013 中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但是,如果您选择隐藏幻灯片而不是删除它,那么您可能已经预料到将来会再次需要它。如果您现在需要在演示文稿中显示隐藏的幻灯片,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将隐藏的幻灯片恢复到幻灯片放映中的正确位置。

我们在本文中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隐藏以前在 Powerpoint 2013 中隐藏的幻灯片。

目录 hide 1 如何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取消隐藏隐藏的幻灯片 2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隐藏或取消隐藏幻灯片(带图片的指南) 3 在 Powerpoint 中隐藏幻灯片是否会使其他人无法编辑它们? 4 有关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取消隐藏幻灯片的更多信息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取消隐藏隐藏的幻灯片

  1. 打开您的 Powerpoint 文件。
  2. 找到隐藏的幻灯片。
  3. 右键单击隐藏的幻灯片并选择 隐藏幻灯片.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Powerpoint 中取消隐藏幻灯片的其他信息。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隐藏或取消隐藏幻灯片(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其中至少包含一张您想要取消隐藏的隐藏幻灯片。隐藏幻灯片的工作方式与其他 Office 程序(例如 Excel)中的隐藏对象略有不同,您可以在其中隐藏行或列。隐藏的 Powerpoint 幻灯片仍然显示在 Powerpoint 左侧的幻灯片面板中,但当您从 幻灯片放映 标签。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 2 步:在 Powerpoint 窗口左侧的栏中找到要取消隐藏的隐藏幻灯片。

隐藏的幻灯片在其幻灯片编号上有一个斜线。例如,幻灯片 2 隐藏在下图中。

第 3 步:右键单击隐藏的幻灯片,然后单击 隐藏幻灯片 (或者 隐藏幻灯片 如果是多张幻灯片)选项。

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 Powerpoint 2013 中没有专门的“取消隐藏”选项。一旦幻灯片被取消隐藏,幻灯片编号的斜线将被删除。

我们的教程将在下面继续讨论有关使用隐藏幻灯片的其他讨论。

将幻灯片隐藏在 Powerpoint 中会使其他人无法编辑它们吗?

当您开始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隐藏和取消隐藏幻灯片时,您可能会对“隐藏幻灯片”选项的工作方式感到有些困惑。

基本上,您只是对向其展示幻灯片的观众隐藏了幻灯片。因此,如果您打算在投影仪上或通过 Microsoft Teams 或 Zoom 等在线会议应用程序显示它,那么他们将看不到您隐藏的任何 Powerpoint 幻灯片。

但是,如果您在单张幻灯片上单击隐藏幻灯片或隐藏多张幻灯片然后与其他人共享幻灯片文件,他们将能够在窗口左侧的幻灯片窗格中看到那些隐藏的幻灯片。

任何对您的 Powerpoint 文件具有编辑权限的人都可以查看该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无论其处于隐藏状态还是未隐藏状态。

有关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取消隐藏幻灯片的更多信息

在 Powerpoint 中隐藏幻灯片的主要好处之一是您可以将它们保留在演示文稿中,但在进行演示时不包括它们。这意味着如果您有一个演示文稿需要向多个组展示,但每个组的演示文稿略有不同,您只需调整一个演示文稿中某些幻灯片的可见性,而无需管理多个幻灯片。

如果您的演示文稿中有多张隐藏的幻灯片并想取消隐藏所有幻灯片,请单击窗口左侧的其中一张幻灯片,然后按 Ctrl + A 在键盘上选择所有这些。右键单击其中一张幻灯片,然后单击 隐藏幻灯片 选项。这将隐藏所有幻灯片。再次右键单击其中一张幻灯片,然后单击 隐藏幻灯片 再次选择,这将取消隐藏所有这些。

如果您经常使用“隐藏幻灯片”按钮,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幻灯片浏览”视图来管理您的幻灯片。您可以通过选择窗口顶部的“查看”选项卡,然后单击 幻灯片分拣机 选项中 演示文稿视图 丝带组。这会从屏幕中心移除幻灯片编辑器面板,并以网格模式显示所有幻灯片。

您可以在“幻灯片浏览”视图中隐藏和取消隐藏 Powerpoint 幻灯片,就像在“普通”视图中所做的一样。只需右键单击幻灯片缩略图,然后选择 隐藏幻灯片 选项。如果要在此视图中隐藏其他幻灯片,则需要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选择倍数。然后,您可以单击任何选定的幻灯片并选择 隐藏幻灯片 从选项列表中。

如果您在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隐藏幻灯片,则幻灯片编号可能会让观众感到有些困惑。了解如果编号成为问题,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删除幻灯片编号。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隐藏选定的幻灯片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隐藏幻灯片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上检查字数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添加页码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删除幻灯片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复制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