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 上恢复默认设置

在您拥有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 的整个期间,您将不可避免地对打印机的操作方式进行一些更改。可能没有太多变化,而且它们可能很小,以至于您忘记了您曾经执行过它们。但是,这些微小变化的累积将导致打印机在默认设置之外的操作方式发生调整。如果您的所有自定义都开始给您带来负面体验,您可以考虑学习 如何恢复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 的默认设置.这将使打印机恢复到其原始状态,允许您对打印机新时存在的设置进行新的更改。

在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 上恢复默认设置

如果您的打印机运行异常,或者您按照故障排除指南操作但无法解决问题,或者收到意外结果,则这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您的打印机确实存在并非由您的设置引起的物理问题,那么恢复默认设置可能无法解决您的问题。但是,如果您确定遇到的任何问题都与您的设置有关,或者您只是想了解如何在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 上恢复默认设置,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所有程序.

第 2 步:滚动到 生命值 文件夹,然后单击一次以将其展开。

第三步:点击 HP Color Laserjet CP1210 系列 文件夹一次展开它,然后单击 HP Color Laserjet CP1210 系列工具箱 选项

第四步:点击 设备设置 文件夹将其展开,单击 服务 下链接 设备设置,然后单击 恢复 窗口中央的按钮。

请注意,这将从您的打印机中清除所有设置,包括您应用的所有设置(如果这是网络打印机)。此外,请注意屏幕上的其余警告,因为在重置打印机时会发生一些意外操作。